客服專線: (03) 492-3530

冰洋海藻精華 有獎徵文活動

News_pet kelp

海澡已廣泛的為人熟知, 是一種可提升免疫力、延緩老化、抗癌、抗發炎、及具有多方面
保健功能的超級食物, 在寵物食品界, 也已被廣泛的應用來促進寵物整體的健康。

莎賓的冰洋海藻精華, 不但來自加拿大Nova Scotia純淨冰洋海床, 將特選四種深海海藻,
調配至最適合犬貓的營養比例, 完整保留70種天然礦物質,維生素及胺基酸, 能全方位
提升犬貓生理機能, 促進免疫系統, 皮膚毛髮, 骼關節, 消化系統的健康, 幫助心愛的寵
物們活的健康又長壽。

現在就分享您家寶貝食用『 莎賓冰洋海藻精華』的感想, 以及對整體健康的改善效果,
就能免費獲得『 莎賓冰洋海藻精華』正品兩包 (配方任選)。
分享PO文活動時間 : 2013 年 11 月 01 日止起至 2013 年 12 月 31 日止。

***活動方式:

1. 活動針對凡正在食用冰洋海藻精華的飼主或準備要食用的飼主。
2. 於個人網路部落格或 FB粉絲專頁(網誌), 於活動時間內分享一篇食用前後的體驗文章。
3. 分享文章後請將文章的網址, 收件人大名, 電話, 地址寄到 info@ableintl.com.tw。
4. 文章連結收到後需三個工作天審核, 審核通過一周內即可免費獲得『 莎賓冰洋海藻精華』正品兩包。

_
***參加資格

1. 需有自己專屬的PO文分享空間 (部落格或 FB粉絲專頁皆可)
2. 寵物目前未接受重症或特殊醫療/藥物治療。
3. 需飼主本人參加, 不可替代別人索取。
4. 寵物與索取人需住在同一住所, 因為需要觀察寵物食用後的變化和改善。
5. 今年(2013)尚未投稿與獲贈產品者。

***徵文方向:

1. 請發表一篇 圖+文100字以上的文章, 文章內容需含︰
(a) 海藻精華的狀況改善效果比較, 無論是享受的、感動的、開心的…等等皆可。
(b) 內文須有寵物與產品合照, 以及使用前後照片對照共 3 張以上。

2. 文章標題以及內文須包含產品名 “莎賓 冰洋海藻精華” 。
莎賓 冰洋海藻精華產品介紹: http://www.ableintl.com.tw/?page_id=3793

3. 分享文範例:

 

注意事項:

● 本活動限台澎金馬地區粉絲參加。
● 通過審核的徵文將會被同步刊登在璦寶國際有限公司的官網/FB粉絲專頁/文宣。
● 璦寶國際有限公司保有修改, 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 所有相關辦法以璦寶官網公佈為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