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專線: (03) 492-3530

Nini麻: 毛小孩的疹子不見了,而且不再去搔耳朵,毛毛也有長一些出來,超開心的。

莎賓 冰洋海藻系列 + 大麻籽油沐浴露 + 全方位毛髮滋養精華

Nini麻:

一開始接觸莎賓與嘉思帕,是去寵物店買我們家NiNi的洗毛精,經由店員推薦買了”天然大麻籽油 健美悠活沐浴露”,洗了兩三次後覺得很好用,就上網爬一下文,發現評價都很不錯,進而變成他們家產品的愛用者。

說實在的,NiNi到我手上後,本來有考慮要幫她買健康食品,但是市面上狗狗的健康食品琳朗滿目,看得我頭昏眼花,我也很懶得去研究,所以就沒讓我家毛小孩吃健康食品。

直到前幾個禮拜,我家毛小孩耳朵突然長了紅疹子,我也不知道是甚麼原因,一直反反覆覆,我想說這麼下去也不是辦法,就去買了”天然冰洋海藻精華-抗氧化活力配方”給我家毛小孩吃,吃了兩個多禮拜後,我家毛小孩的疹子不見了,而且不再去搔耳朵。

Testmonial_130830_Nini麻1

 

原本鼻頭那邊都沒毛毛,我都很怕她會禿掉,不過吃完之後,毛毛也有長一些出來,超開心的。

Testmonial_130830_Nini麻2

 

我家NiNi也超愛”天然冰洋海藻精華-抗氧化活力配方”的,每次只要看到我打開,馬上就衝過來,等著我餵她吃。

Testmonial_130830_Nini麻3

Nini麻FB分享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