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專線: (03) 492-3530

Dona麻: 原本眉毛上方的毛已經變灰灰的了,但竟然變黑了,還有變得很好摸,毛髮變得很柔很軟.

莎賓 冰洋海藻系列

Dona麻:

Dona這次不是試用產品,而是mama真的買了這項產品來給Dona寶貝吃,Dona是黑蓋雪納瑞,可是一歲過後,mama發現Dona漸漸退色了~這點讓mama很是擔心,是營養不夠?  還是怎麼了呢?所以mama便開始找阿找阿~想要尋找一個適合Dona的保健食品!

最後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~發現了莎賓與嘉思帕的冰洋海藻精華,等阿等終於等到台北寵物展了! mama二話不說立馬殺進去買它個三包(因為三包$1000) 這麼划算不買三包對不起自己啦~~~有圖為證^^

Testmonial_130830_Dona麻1

而Dona使用的是皮膚毛髮護理配方,因為希望牠的毛髮可以黑亮黑亮的,而且雪納瑞的皮膚又是出了名了差!!! Dona從7/27開始吃冰洋海藻精華直至今日剛好34天,原本Dona眉毛上方的毛已經變灰灰的了,但吃了冰洋海藻精華竟然變黑了(不是非常黑,但是顏色真的變深了),還有一個特點是Dona變得很好摸,毛髮變得很柔很軟,欣喜若狂的當然是mama囉!!!目前使用的效果可以說是非常滿意的♬♬♬一定要繼續吃下去~~~~
來看看Dona平常把飯飯吃光光的照片吧~~~

Testmonial_130830_Dona麻2

 

Dona麻分享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