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專線: (03) 492-3530

梳毛有多重要

告訴您梳毛有多重要:

  1. 促進新陳代謝
  2. 減少掉毛, 使毛色柔亮
  3. 及時發現外傷、皮膚病
  4. 防止毛髮打結
  5. 增進感情

 
梳毛可以幫助寵物保持皮膚清潔,減少皮膚病跟寄生蟲寄生的機率,且可以使附在毛髮上的油脂分布均勻,使皮毛柔軟更有光澤。同時,對濃密毛髮,或雙層毛的犬種來說,梳毛可以清理下層死去的毛髮與角質,刺激新毛的生長,使皮膚毛髮的新陳代謝更為順暢、健康。

同時,梳毛能為狗狗與主人增加親近互動的機會。

為什麼 莎賓與嘉思帕 為您選擇 BASS Brushes

  1. 美國 BASS Brushes 設計生產專業梳具已逾三十年,功能、品質皆為業界翹楚!
  2. 全系列選用竹製手柄,不需砍伐樹木,不破壞自然生態,且比木柄堅固耐用。
  3. 全系列包材為回收紙張以及可分解油墨製作,不增加環境負擔!

 

各款BASS梳具介紹
http://www.ableintl.com.tw/gromming

參考資料:

  • https://petbird.tw/article7286.html
  • http://www.pet910.com/%E5%8F%A6%E9%A1%9E%E5%AF%B5%E7%89%A9/p12152718654.html